学院党总支与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育学院暨基础部联合党总支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次数: 1603

32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与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育学院暨基础部联合党总支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活动在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崇明校区举行。党总支书记彭宗祥、副院长胡绪明、院务助理梁豪,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水华,教研部主任王海斌、刘振华,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育学院总支书记陈利、思政教学部主任庄士成等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了联建协议,彭宗祥与陈利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彭宗祥就双方党建联建共建的短期、中期和长期规划作了阐述,并表达了对双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美好期望。

签约仪式后,开展了本年度第一次联建活动。陈利为我校 “同学心目中的好老师”王海斌颁发“客座好老师”聘书,随后双方与会老师就教学科研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本次党建联建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鼓舞人心。双方约定将以党建联建为引领,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把联建成果落实落地、落细落小,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签约仪式现场

彭宗祥、陈利代表双方签约

陈利为我校“同学心目中的好老师”王海斌颁发“客座好老师”聘书

学院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