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次数: 1829

2019年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履行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义务,4月11日,我院第一教工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我院师生集体观看了《五分钟读懂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之<国家安全法>》等教育视频随后,与会的党员同志就观看视频的感悟展开讨论,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宗祥指出:干部职工要有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和国民担当,确哪些事当为,哪些事不可为,自觉把维护国家安全当作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用行动筑牢护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入脑入心,有效提升了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国家安全意识水平增强。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切实增强亿万人民国家安全意识,我们定能加固新时代国家安全人民防线,集全民之智、举全民之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这件头等大事。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供稿

(文/林艺 摄/徐佳影)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