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1843

410日,西华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秀蓉、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研室主任郑银凤等4位老师来访。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宗祥、副院长胡绪明、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主任王海斌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彭宗祥向西华师范大学马院代表介绍了上理工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以来在科研、教学、师资队伍、示范马院建设和工程德育研究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从“理想家组织生活基地”、“上理工马院网络建设”以及“社区党群教育基地”等三个方面简单介绍了我院在党建方面开展的线上线下理论宣传情况。胡绪明主要介绍了我院在上海思政课平台上令人瞩目的活跃度,“理工科的嵌入式教学改革”在师资建设,尤其是从学科到课程的意识转变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王海斌主要谈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的课程建设的相关情况,介绍了我院“市级名师工作室”、“同学心目中的好老师”以及“魏姐下午茶”等特色项目。

西华师范大学马院教师也以自身教学实践课和网络教学的创新经验与我院教师进行分享,双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学习交流,在许多方面取得共识。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学院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