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集体备课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428

为了促进教学科研与党建工作有效融合,71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工党支部召开“建金课、促教学”主题党日暨集体备课会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金瑶梅教授和“概论”教研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温晓春老师主持。

金院长首先对“金课建设”提出整体要求,对史玉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上海“青椒”赛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群策群力、建好“金课”,推进教学科研全面提升

史玉老师结合参加上海“青椒”赛的经历,与全体党员一起分享了比赛过程的体会和经验。随后,教研部主任牛海老师布置下学期教研部“金课”建设的总体设想,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在实践历练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最后,大家围绕“建设金专题,就地小班化”展开充分讨论,达成一致共识。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工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