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课题申报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638

62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课题申报专家咨询会。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国希教授、《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杂志曹泳鑫常务副主编、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章忠民院长,莅临本次咨询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瑶梅主持,学院有七位教师参加,另有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一位辅导员参加。

会议中,八位教师依次对申报选题的背景、内容、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的汇报。三位专家在听取了教师们的汇报后,针对其课题名称、选题意义、逻辑框架、文本内容、参考文献等一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对课题申报书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各位教师也纷纷表示,将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自身课题。

会议结束后,金瑶梅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对专家们莅临本次咨询会表示感谢。本次咨询会的召开,为各位教师进一步细化课题申报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也对教师们科研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供稿

(文/王敏/王敏)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