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与上理附中举行“青马工程”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08    浏览次数: 476

77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上理附中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工程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探索大中小德育一体化新模式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张朝晖、党总支书记邝文华,我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刘婷、马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华、杨卫民老师以及上海理工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社成员出席仪式。

邝文华致辞时指出,此次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工程教育基地的揭牌是大中小德育一体化建设工程的一次积极探索,既有利于突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强有力的理论宣讲水平,又使得广大上理附中学生能够在青马工程教育基地中汲取红色知识,转变学习思维,激荡思维碰撞。

随后,我院杨卫民老师和研习社社长李豪男应邀分别为上理附中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学员分别作了《摩登上海的红色革命传播》、《久久为功——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年风雨历程总结》的“四史”专题党课,引起在场同学们的共鸣与思考。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供稿

(文/李豪男 摄/潘锐)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