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文明单位评选工作组来我院实地巡访
发布时间: 2020-07-08    浏览次数: 325

77日下午,校级文明单位评选工作组来马院就2019-2020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开展座谈并进行实地巡访。巡访组由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带队,成员有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红,校党委特邀组织员黄慧,宣传部副部长卢萧,巡访组秘书李思维。马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巡访座谈与交流会。

座谈会上,根据巡访组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提问,学院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就学院开展推进主题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全面推进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彰显学院办学特色、着力打造校园文化品牌,以及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孙跃东带领巡访组一行实地巡访了学院办公环境和文化宣传建设,对马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




学院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