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498

7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会议精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成主持。

(线上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截屏)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于2020623日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上海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谱写新时代人民城市新篇章的意见》。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林艺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微党课《学习解读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决议精神》,结合决议内容,林艺就其中的重点句段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分析。事实证明,正是党和国家立足不同发展阶段,主动应对国内外环境变化,从服务国家和上海发展大局出发,不断调整对上海发展的战略部署,一以贯之、才能使上海在人民城市建设发展上不断地突破和发展。

(党支部书记林艺作《学习解读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决议精神》微党课)

接下来大家纷纷就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大家进行了分享。支部组织委员郭成谈道:“建设人民城市,关键在党,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城市建设的全面领导,坚持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人民至上的坚定立场,必将最大限度地提升人民的创造力、获得感和幸福感,也必将创造新时代的更多奇迹。”第二党小组组长杨泽光谈道:“我国的城市建设要求把握人民城市的人本价值,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更优的供给满足人民需求,用最好的资源服务人民,提供更多的机遇成就每个人。这彰显了社会主义对资本主义的超越。”

支部同志通过结合自身城市生活感受,通过分享交流,深深地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市民是城市建设、城市发展的主体”。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供稿

(文/郭成 摄/林艺)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