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255

7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专题会,大家在认真阅读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后,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成主持。

(线上专题学习会截屏)

会上,大家学习回信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党支部书记林艺说道:“总书记的回信既是对《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的殷殷嘱托,也是对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四史”、践行初心使命的切切希望,传承和弘扬宣言精神、建党精神是我们青年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我们出生在最好的时代,在最美好的年纪中奋发向上,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支部纪律委员路鹏这样表达自己的学习感悟。每位同志通过学习、分享、讨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华总结发言)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华就本次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也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他嘱咐各位党员要有时代使命感,从“四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民族复兴中践行初心使命。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供稿

(文/郭成 摄/林艺)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