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青年“四史”学习教育服务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赴上海电信东区局进行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 2020-08-27    浏览次数: 267

8月25日下午,我院新青年“四史”学习教育服务队李豪男应邀率领实践队来到上海电信东区局进行了主题为《久久为功——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风雨历程总结》理论宣讲。上海电信东区局30余名党员团员同志参加。

李豪男先后从中国共产党在历史中生成、中国共产党在时代中成长、中国共产党在实践中检验、中国共产党在未来中引领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走过的风风雨雨99个年头的艰难困苦和伟大成就。李豪男在宣讲的最后眼含热泪说道:“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其实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担当史,厚重的历史书写着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与奉献,铭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责任。”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仅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更是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之年。我们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检视现在。艰难困苦,玉汝于成。2020年,我们尽管压力重重,也必定会勇往直前。

新青年“四史”学习教育服务队供稿

 (文/黄笑 摄/黄笑 )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