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职联建增能效 创新聚力共进步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优秀学员到长白新村街道居民区挂职
发布时间: 2020-09-04    浏览次数: 401

   为进一步深化区域化党建联建内涵,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加强“上理-长白”基层党建实训研究基地工作实效,促进长白新村街道“安康和美”社区建设与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深度融合,8月31日上午,“上理-长白”基层党建实训研究基地优秀学员挂职学习对接会在长白新村街道办事处举行。

    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肖伟珍,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宗祥,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张一功,挂职学员代表以及街道社区党建办、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肖伟珍表示,街道为本次挂职派出了居民区“名书记”优质带教力量,希望通过一个月的挂职实践,来自金安的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探索和丰富基层社区治理的经验和举措。居民区挂职是一个双向交流学习的过程,希望各居民区带教书记和挂职学员在工作中能够相互借鉴,互通有无,传经送宝,共同进步。

     彭宗祥表示,本次挂职学习借助“上理-长白”基层党建实训研究基地平台,促进了挂职学员和居民区带教书记间的互动,取长补短、碰撞思想、探索创新。希望挂职学员在认真学习实践的同时,也能分享当地新农村建设的优秀经验。


     街道社区党建办和金安区委组织部就本次优秀学员居民区挂职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