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与上理附属实验初中共建青马工程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9-07    浏览次数: 337

94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上海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初级中学(以下简称“上理附属实验初中”)共建青马工程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上理附属实验初中校长穆战、党支部书记陈前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华、研习社社长李豪男、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成共同为基地揭牌。

(双方代表共同为青马工程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开始之前,双方就本次共建青马工程教育基地具体事项进行了座谈。陈前代表上理附属实验初中对我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包括红领巾“四史”故事汇《河流文明》微讲座《善水哲思》研习活动水与艺术作品赏析国际瞭望时政分析美好生活课题研究指导调查与文献研究法辅导社会联合考察实践等此次合作项目具体事项形式进行了一一介绍。

夏小华简要介绍了我院当前办学状况,并上理附属实验初中加入上理大家庭致以热烈祝贺他表示,“上理马院愿意与上理附属实验初中共同努力,以此次共建青马工程教育基地为契机,发挥双方特色优势,联手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建设等方面开展一体化探索实践为构建大中小幼衔接紧密型教育集团作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举行座谈会共商合作事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供稿

(文/郭成 /李豪男)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