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马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8    浏览次数: 385

97号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组织部部长孙红等一行来马院检查新学期工作暨宣布马院副院长就任。马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部主任、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等与会。会议由孙红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宣读马院副院长牛海的任职文件。随后牛海同志做了任职表态。马院党总支书记彭宗祥、院长金瑶梅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党委对马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一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二要进一步改革创新,开拓发展新局面。同时汇报了新学期马院重点推进的工作进程以及示范马院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刘道平对马院今后的建设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协调统筹、加强改革创新等三点要求。

吴坚勇对马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学校各部门积极配合支持下,希望通过配齐配强马院党政班子成员的契机,加强班子建设、群策群力,紧紧抓住建好新时代思政课,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这一中心任务,增强思政课教师的使命担当意识,全面提升能力和素质,推动马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前,刘道平还与各教研部主任探讨了课程思政建设相关事宜。




学院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