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马与“理”相聚:马院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471

远程复试,全民战疫......”特殊之年的2020届马院“新血液”,终于与“理”相遇在沪江之畔。2020913日,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36位新同学,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学院注入了新鲜活力。未来三年,他们将在上理马院谱写人生的新篇章。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在迎新周开始之前就对迎新各方面工作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与此同时,学院领导也非常重视本次迎新工作的开展,学院党政领导彭宗祥、金瑶梅、牛海、夏小华纷纷来到现场,与工作人员一起迎接新生的到来。

上午8时半,新生报到正式开始。全体工作人员热情高涨,认真进行资料核对,耐心回答问题,师兄师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大家在迎新的每一个环节都能感受到马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新生报到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院开展了“原著留声墙,新生进马院”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阅读活动的强大魅力。学院领导纷纷来到现场,在和工作人员一起迎接马院“新血液”到来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到本次原著阅读活动中去,促进了本次阅读工作的圆满成功。研究生党支部还开展“双报到”活动,现场给党员佩戴党徽并赠《党章》,要求他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好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原著留声墙,师生读名著

新生报到过程中,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以及研究生工作部等主要负责人先后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新生及工作人员。随后,彭宗祥、金瑶梅为校领导介绍了今年学院的招生和报到情况。

校领导莅临指导工作

在迎新工作结束之后,学院领导彭宗祥、金瑶梅、夏小华等分别带领团总支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分别前往新生宿舍,慰问新同学,赠送院服,关心同学的生活状况。同时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学院领导慰问新生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全体2020级的新生以新学期为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书写新时代的人生篇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供稿

(文/蔡思琪 摄/毛伟峰)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