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砥砺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举办2020综合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9    浏览次数: 229

为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的凝聚力、团结力和协作力,108日下午,我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在学院301多功能室举办2020年新生综合素质拓展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华出席,团总支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我院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夏小华在致辞时说道,“作为一名研究生,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要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和身心健康,努力做到德智体劳全面发展。”此次综合素质拓展活动恰逢国庆、中秋长假期间,他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希望大家在轻松愉快的互动游戏中,能够进一步认识彼此、拉进距离,更好的融入马院大家庭。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很快进入了状态。首先进行的是“数字炸弹”热身环节,同学们在激烈的数字游戏之余也进行了有趣的抽签“惩罚”。紧接着是“爱的魔力转圈圈”,同学们分为三组进行比赛,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接着,伴随着欢声笑语,同学们继续进行了“你的反应快不快”、“你画我猜”、“狼人杀”、“兵乓球比赛”等游戏。在游戏之余,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小食饮料和精美的礼品,使大家在休闲娱乐中吃喝玩乐,增进彼此的感情,助力新生们途有“理”一起走。

活动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今后有效开展各项活动打下了基础,也开启了同学们研究生生活的美好新篇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供稿

(文/葛琰 摄/毛伟峰)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