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届中调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9    浏览次数: 292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1028日下午七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304会议室隆重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华出席并作总结发言,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祝嘉慧同志主持。

大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庄严开幕,首先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明雨同志代表研究生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一年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对新一届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表达了深切的期望。全体党员同志举手审议通过。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

汇报完毕后,开始本次大会的选举工作。根据议程安排,研究生党支部出席大会的正式党员按照审议通过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3名新一届支部委员(按姓名笔画为序),他们分别是陈艳、祝嘉慧和焦夷通。选举完成后,夏小华为上一届支委进行颁奖,并做了总结发言。讲话中,他对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随后他对支部、新当选的支委及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向后看,学习前辈优秀学习经验和工作经验,加强交流;二是要向下看,要做好标兵,当好模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三是要向外看,要走入群众,联系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在支委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打造一个团结奋进的党员集体。


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华为支委颁发工作证明

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华作总结发言

最后,中共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在学院304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对新一届委员进行工作分工,同时研究了今后支部的工作方向、方法和思路,为新一届支部工作定好向、立好杆、开好头。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党支部供稿

(文/陈艳 摄/卫帅朋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