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 马院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 210

20201023日,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文化节如火如荼的展开,我院的教职工和学生代表方阵队,伴随着激扬青春的口号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嘹亮的口号激励着运动员不断拼搏,挑战自我。

师生齐步走方阵,读书运动我们行

耍龙舞狮展风采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我院的李忠倩、黄笑、魏丽媛、曹凤、姚文雯代表马院出战。参赛者本着“展现马院风采”的宗旨,在赛场上争分夺秒,拼搏奋斗。他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用奋斗书写青春的华章。他们身姿矫健,拼尽全力,用汗水展现马院学子的风采。赛场上的每一位队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比赛,拼尽全力,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赢得了观众的欢呼。

绿茵疾风我最行

此次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文化节活动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不断拼搏的风采,与此同时也增进了参赛选手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广大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供稿

(文/董文雪  摄/毛伟峰)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