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理杯”篮球赛——超越极限,超越自我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次数: 314

十月下旬,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活动中心篮球馆场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期待已久的第七届“尚理杯”篮球赛终于拉开帷幕。我院王博、吴迪、杨泽光、刘光旭、官心、郭成、李豪男、储健飞、张至铖、卫帅鹏等人组队出战。

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身姿矫健,攻防兼备,借助队友的掩护与挡拆,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外线精准投射。尽管对手攻势激烈,但球队积极应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赛场上,他们是当之无愧的马院人,他们有激情,有朝气,有自信,用汗水展现马院不断拼搏、永不言败的风采。场外由马院学子自发组成的啦啦队也给场上的队员带来了极大的动力。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此次“尚理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的激扬青春,与此同时,也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指示。在运动中增强凝聚力,在运动中培养集体荣誉感,在运动中展现顽强拼搏的意志。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供稿

(文/董文雪 摄/亓盼盼、谢晓蕾、董雅萌)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