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部门工会换届改选大会和第二届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19    浏览次数: 359

1117日下午,我院召开部门工会换届改选大会和第二届全体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56名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2017年各部门工会换届以来,部门工会委员会至今任期、届期已满,在校工会指导和学院党总支领导下,我院工会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充分发扬民主,切实按照程序和要求顺利完成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院工会工作、服务广大教职工奠定了基础。

我院第二届全体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了金瑶梅院长所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和彭宗祥书记关于本年度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说明。校党委副书记刘道平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明确目标定位、全面深化教学和管理体制改革,做好迎接思政课督查的工作,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理论宣传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上台阶、创佳绩,调动一切力量,打造特色和亮点,推进马院整体发展、持续发展、创新发展,以有效支撑和深入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

大会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切实增强“主人翁”精神,以上海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契机,求是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而继续努力。



文/石红 图/胡琴娥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