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664

11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04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以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在支部迎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主题下召开的,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成同志主持。

首先,由过“政治生日”的龚泽松路鹏彭先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将记忆拉回了当初进入党组织的那一刻,让党员同志们更加坚信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由过“政治生日”的林芳芳张航朗诵《共产党宣言》节选)。行程万里,不忘初心,作为祖国新一代的建设者,要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确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为奋斗。随后,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为大家一起切分了支部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支部也为大家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赠送了理论书籍《打铁必须自身硬——改革开放四十年党建史》。

支部成员朗诵《共产党宣言》(节选)

切分生日蛋糕

最后,大家自己入党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体会互相分享交流纷纷表示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自己的各方面素养不断提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龚泽松同志谈到:“回顾自己入党以来以及自己的整个学习生涯,正是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才成就了今天的自己。”彭先同志谈到:“在支部的各种活动开展中,自己的政治纪律,政治意识得到了明显的增强,对支部的凝聚力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通过本次活动,为党员同志过一次“政治生日”,在不断强化党员宗旨观念和党员意识,不断强化党员自我身份的认同,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支部凝聚力上收获了良好的效果据悉,此次活动是在支部群策群力,大家集思广益下策划的“迎庆建党百年,不忘初心使命”系列活动之一,随后支部还将围绕这一主题有序开展系列活动,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送上自己的祝福。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合影留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供稿

(文/林芳芳 摄/林芳芳 殷洁如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