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接受预备党员大会​暨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232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04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吴欣、吕佳琦两名同志的入党事宜和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小华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成主持。

会议经过发展对象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等程序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发展对象吴欣、吕佳琦两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夏小华在总结发言中对新接受的两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两位同志始终保持入党初心,继续戒骄戒躁,通过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学习强国”平台更好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支部建设中遵循刚柔并济的原则,全面从严治党的同时要注重人文关怀,努力塑造严肃活泼的支部氛围。最后,他还介绍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重点就第五轮学科评估进行了动员。他要求支部要进一步凸显专业特色、提升育人功能,为学校和学院、师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供稿

(文/林芳芳 摄/张航)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