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同奋进,共筑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师生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1-01-08    浏览次数: 558

2021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迎新师生联欢会在教工之家二楼举行,马院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本次联欢会由院工会和团总支、研究生会精心策划编排,学院参演师生用极具表现力的舞台风格和流畅自然的节目表演打造了一场文化盛宴,让大家感受到了马院的欢乐与热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彭宗祥携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时光荏苒,岁月更迭,过去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百花齐放,在诸多方面都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先锋。

此次联欢会分以“新起点,同奋进,共筑梦”为主题,分初见、同行、绽放三个篇章。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现场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师生精湛的联袂演出和观众欢乐的掌声、欢呼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展现了“马院大家庭”相亲相爱一家人的风采。

联欢会在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此次迎新师生联欢会通过高品质的节目、充满艺术感的舞台效果,让全体师生在欢声笑语中展望未来,在辞旧迎新中迈向新年新征途,用最饱满的热情筑梦人生新目标。

时间嘀嗒作响,2021年如约而至。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之年……我们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已经到来,新征程已然开启,新生活正在走来。愿每一位马院师生在新的一年梦想成真,在追梦路上且歌且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供稿

(文/王汝南 摄/毛伟峰、亓盼盼、张至铖)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