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与校组织部赴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11    浏览次数: 471

310日下午,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快建设上海理工大学“理享家”党建服务中心,我院党委书记彭宗祥、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琴、医食学院党委书记姚秀雯等一行赴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考察调研。

浦东干部学院有关领导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安排了学院骨干教师陪同考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和党性修养主题教室。相关老师对浦东干部学院的办学特色、教学实践精品基地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其所秉承的“现场变课堂,经验变教材,实践者变教员”的现场教学模式以及“教师为主,院地互动”的现场教学共建方式,指出该模式在于使学员在改革实践的现场看、听、思、悟,在体验中接受党性教育。双方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党性教育、思政课教学等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文/吴冬   图/胡琴娥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