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召开青年教师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161

3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召开青年教师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部主任郭明哲主持,教研部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郭明哲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强调了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做好教学工作的重要性,指出青年教师要实现自身的长足发展,必须坚持教学与科研“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随后,还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质在线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建设进行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共同商定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线优质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建设的初步计划和分工安排。

本次集体备课会对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有切实的推动作用,对于教研部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发展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