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质在线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建设讨论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214

39日下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质在线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建设讨论会在我院304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周瑞宏副院长一行三人来我院参会,我院副院长牛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主任郭明哲及原理教研部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周瑞宏副院长介绍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的现状以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质在线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建设的一些基本规范和具体要求,并诚挚邀请我院教师积极参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质在线课程建设。牛海院长和郭明哲主任就优质在线课程建设的一些具体情况与周瑞宏副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为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质在线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的建设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开端。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