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合一咨询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 389

     5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一咨询工作室成立仪式暨团辅活动在马院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彭宗祥,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冯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小华,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教研部主任王海斌,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东利以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工作室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教研部教师牛翔宇主持。

    牛翔宇介绍了工作室成立的目的和工作内容。冯磊和牛海为工作室揭牌。夏小华代表学院宣读了首批受聘专家名单。彭宗祥在讲话中表示工作室的成立为两支队伍融合发展创新了思路,实现了思政课教学从单兵作战向团队协同转变;是理论灌输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的模式,是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平台。他希望工作室能遵循师生的成长和发展规律,了解师生的成长诉求,最终促进师生达到理想与现实的统一,身体与思想的统一,理论与实践的统一,帮助教师成长,指导学生成才。

    随后,工作室专家成员为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开展了团辅活动。

合一咨询工作室揭牌仪式现场

合一咨询工作室负责人与部分学生代表合影




文/图  合一咨询工作室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