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继往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届中调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06    浏览次数: 318


筑梦青春,砥砺前行1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届中调整大会在学院1013会议室成功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第届支部委员会。大会由研究生第一支部组织委员林芳芳同志主持,学院党副书记吴军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全体党员与会)

大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庄严开幕,首先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成同志代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一年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对新一届党支部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措施,并表达了深切的期望。全体党员同志举手审议通过。

(郭成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工作汇报)

会议按照通过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届中调整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届委员会成员4名(按姓名笔画为序):申怡铭张航、吴玥彤、林芳芳。接着,林芳芳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发言,对担任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好支部。

选举完成后,由学院党副书记吴军同志为上一届支委颁发证书并做大会总结发言。他对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随后,他对支部及新当选的支委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他勉励党员同志们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其次,他激励新一届支部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方向,争先创优,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争取创新,突出特色;最后,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各位党员同志应做好表率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为支委颁发工作证明)

(学院党副书记吴军讲话)

最后,中共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在学院1013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新一届委员进行工作分工,作出拟定年度工作计划的规划,对各项工作提出了责任到位、明确细化的具体要求,对日常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不断开拓支部党建工作新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供稿

(文/吴玥彤 摄/路鹏)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