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讲座助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就业起航
发布时间: 2021-11-28    浏览次数: 197


为深入推进就业指导教育的精准化、精细化,进一步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就业中的困惑,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27日在学院1017室举办公职类考试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昂仕教育张老师主讲,学院研究生同学到场聆听。

张老师从公务员考试形势、真题实战和备考方法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讲解,对比分析近几年上海市公务员考试的招录数据,使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形势有了感性认识。并以往年经典真题为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言语理解、常识判断等不同类型题目多角度解题的技巧和方法,同时他建议同学们通过识自己、立目标、定计划、扎实学等方法做好备考工作。张老师的讲座思路清晰,语言风趣,深入浅出,针对性强,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肯定。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汲取了重要知识,拓宽了视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对公务员考试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认识。这为广大马院学子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提供了更多选择,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提供了更多途径。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供稿

(文/韩菲菲 摄/高天赐)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