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讲座助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就业起航之行测逻辑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2-05    浏览次数: 495


为深入推进公考指导的精细化,进一步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促进学院研究生对公考全方位高深度的了解,切实解决学生备考中的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4日在学院1017室举办公职类考试知识之行测逻辑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昂仕教育行测专题教研主任张老师主讲,学院研究生同学到场聆听。

张老师的讲座分为六个部分,其中考纲介绍,考情分析,题型简介三部分为同学们系统介绍了国家公务员考试和上海公务员考试中行政能力测试的命题特色,同时张老师以往年经典真题为例,为同学们带来了折叠问题、真假问题、逻辑搭桥三个专题讲解,给同学们提供了解题思路和方法,为同学们解决这几大类问题提供了思路。张老师思维严谨慎密,善于总结分类,针对题目总结出快速解题的方法,其总结的行测方法体系,在短时间内使大家掌握快速的解题流程,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气氛中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公职类考试中的行测部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考查的题型和能力要求有了更加具体的认知,同学们表示这次讲座对于应对行测中的几大题型有很大的帮助,在今后会运用老师提供的思路方法解决问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供稿

(文/韩菲菲 摄/高天赐)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