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08    浏览次数: 1084


20211125日下午,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国合楼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102团员参加大会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团支书马金阳主持

(团员大会现场)

大会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进行。在预备会议阶段,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正式会议以全体与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随着激扬的乐章响起,仿佛回到了那个建国初期的热血年代里。

(宣读《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通过大会议程)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吴军指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今天成立的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学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更肩负着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坚定信念跟党走的重要使命。祖国和民族的希望寄托于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未来系于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希望青年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更加自觉地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和实践者。

(党委副书记吴军在团员大会上讲话)


(总监票人宣读《清点到会人数报告单》)


(监票人检查票箱)


(工作人员分发选票)

与会全体团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总监票人丁超宣读当选委员名单(按姓氏笔划为序):卫帅朋、付青、朱春晖、张创业、谢晓蕾、彭高、蔡思琪。大会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至此,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正式成立,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总监票人报告大会选举计票结果)

会后,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117会议室顺利举行。会上选举产生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彭高当选为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付青、蔡思琪当选为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彭高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团学工作,带领学院团委迈上新台阶,开启新征程学院的建设发展、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共青团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发表讲话。他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团委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自身组织建设,认真做好学院团委的日常工作和特色工作,积极开展学院团学的品牌活动。相信在新一届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开创上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工作更加美好的未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韩菲菲、朱春晖 摄/龚小杰)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