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10    浏览次数: 496


12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1117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仪式由支部书记焦夷通同志主持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大会按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议程进行,此次拟接收预备党员为赵彩灵、徐琪2名同志。本次大会共5项议程,首先,焦夷通报告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出席情况,随后,2名发展对象就各自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情况向党组织做了详细汇报。在她们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后,组织委员浦轶凡同志向大会汇报支委会对拟接收预备党员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对这几位同志进行了客观的评价,会议认为赵彩灵、徐琪2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而后,在充分了解发展对象的基础上,支部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监票人黄巧丽监督、计票人徐婷婷统计,支部党员同志一致同意将赵彩灵、徐琪2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焦夷通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党支部对赵彩灵、徐琪2名同志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告诫二人入党后应该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提高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不忘初心,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供稿

(文/王雨萌 摄/浦轶凡)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