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宣讲进社区,红色故事入人心——马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社区宣讲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0    浏览次数: 597


配合高校与社区联动机制的开展,丰富长白街道松花新村社区居民党组织生活会129日,应长白街道松花新村社区邀请,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宣讲团)在松花新村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长白街道松花新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平主持,研习社成员曾鑫、周才骄进行宣讲社区70余位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王书记对支部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也对我院的宣讲工作做了肯定。曾鑫做了题为《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的宣讲,运用宣讲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伟大建党精神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南陈北李、相约建党”这一段时期的历史,受到了在场老党员们的喜爱。



下午,在社区党组织生活会上,周才骄做了题为《鉴往知来,以史为新》的宣讲。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下,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历程,细数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深刻阐述了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上,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又一份优异的答卷。

最后,王书记对于此次宣讲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提出之后要将更多的年轻力量带进社区,以更加丰富和新颖的形式开展党组织生活会,加强学校马院与社区的交流,以此推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拿出昂扬姿态和百倍干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供稿

(文/邹雨洳、王一衣  摄/邹雨洳、王一衣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