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14    浏览次数: 576


1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学院1117会议室成功举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共同参与,会议由支部书记林芳芳同志主持。

大会按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议程进行,此次拟接收预备党员为董雅萌同志。大会共6项议程,首先董雅萌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详细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对拟接收预备党员的发展意见,组织委员吴玥彤同志向大会汇报支委会对拟接收预备党员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就董雅萌同志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发表意见,会议认为董雅萌同志符合党员条件。

随后,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经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董雅萌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董雅萌同志交流了自己成长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感想。她同时也表达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并表示作为新预备党员定会牢记自己的使命,肩负自己的责任,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完善自身能力,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林芳芳进行总结发言,她对董雅萌同志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和欢迎,她希望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在今后的发展中都能坚守自己入党的初心,戒骄戒躁,谨言慎行,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现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服务他人;立足本职,努力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加强自我监督,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践行自己的使命。

此次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还壮大了党员力量,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供稿

(文/吴玥彤 摄/申怡铭)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