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 2021-12-29    浏览次数: 1012

12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1117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咨询会。上海财经大学鲁品越教授、国防大学孙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张远新教授和复旦大学马拥军教授等四位专家莅临本次咨询会,会议由金瑶梅院长主持,我院近20位教师参加咨询会。

在本次咨询会上,教师们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逻辑框架和创新之处等多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四位专家结合申报材料及汇报情况,从课题名称、结构设计、形式规范和主要创新点等申报中的关键点和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点评,并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三小时的专家咨询会气氛热烈,评审专家畅所欲言,参会教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调整研究内容,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不断修改和完善自己的项目申报书。

会议结束后,金瑶梅院长进行简要总结,并对专家们莅临本次咨询会表示感谢。此次咨询会对我院教师细化项目申报书、提高项目申报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图、文/吴玥彤)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