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党校王公龙教授来学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1-04    浏览次数: 1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1231日下午,我院邀请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王公龙教授在1015会议室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长金瑶梅教授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老师参加。

王公龙教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在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深入解读。王教授从“三个需要”的维度阐释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定位、框架与特点、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重点阐释了两个确立重大论断的决定性意义,强调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办事能力。

最后,金瑶梅院长对王教授的讲座进行了高度评价和总结,各位老师也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受益匪浅。



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支部王利云  图/学院办公室胡琴娥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