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12    浏览次数: 609


1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111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焦夷通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焦夷通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出席情况,支部副书记陈艳同志代表支委会对韩双霜、赵魁斌2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向大会做了报告。随后,预备党员就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向党组织做了详细汇报。在2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培养考察期间的主要表现后,与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对2位同志转正问题进行讨论,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希望。在充分了解了预备党员的基础上,支部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计票人徐婷婷同志、监票人黄巧丽同志统计,支部党员同志一致同意预备党员韩双霜、赵魁斌同志如期转正。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2名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在预备期内的优异表现。随后,他提出各位党员同志应在日常学习工作的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发扬服务奉献精神。同时,他还强调各位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严格履行要求,遵守规定、争作表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供稿

(文/王雨萌 摄/浦轶凡)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