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427


20225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林芳芳主持。


会议伊始,林芳芳向大会报告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出席情况,支部组织委员吴玥彤代表支委会对王敏等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随后,六名预备党员就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向党组织做了详细汇报。在这六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他们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后,与会党员郭成、彭先、杨泽光等同志踊跃发言,对这六名同志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在充分了解了预备党员的基础上,支部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线上匿名投票统计结果,支部党员同志一致同意预备党员王敏等6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林芳芳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她表示此次大会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突破自我,这正是广大同学应该努力的方向。她希望本次申请转正的6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并且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希望大家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社会还有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供稿

(文/吴玥彤 图/吴玥彤)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