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保护生态答卷——上海理工大学“绿迹长江”暑期社会实践队召开线上团队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2    浏览次数: 230


为全面总结实地调研工作,分享经验、指出不足,进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落实,2022826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绿迹长江”暑期社会实践队召开线上小组会议。本次会议由实践队队长申怡铭主持,实践队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申怡铭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她总结了自前期准备工作至各分队实地调研工作全面开展期间实践队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实践团队目前的工作进度做出了说明。

其次,六个实践分队的队员对分别本分队的实践调研任务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向全体成员系统汇报了各自的实践调研过程和成果,同时对实践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阐述。各分队队员之间还就实践过程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总结了社会实践的经验,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由申怡铭对此次小组会议做出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实践分队的实践调研工作成果,在此基础上带领大家讨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经过全体成员的共同讨论,本次会议最终确定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以及日后工作中需要完善的环节,会议圆满结束。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绿色足迹的这两个月里,成员们不仅了解和学习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下长江流域重点城市治理现状与保护政策,还通过所见、所闻、所感领悟到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此次调研后,成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要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来彰显保护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的决心。


上海理工大学“绿迹长江”暑期社会实践队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