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367


9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焦夷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焦夷通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出席情况,按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议程,此次拟接收预备党员为蔡思琪等10名同志。随后,10名发展对象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情况等方面向党组织做了详细汇报。在这10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他们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后,组织委员浦轶凡同志向大会汇报对拟接收预备党员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曾君君等同志踊跃发言,对这十名同志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在充分了解了发展对象的基础上,支部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无记名投票统计,支部党员同志一致同意将蔡思琪等10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蔡思琪等10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告诫大家入党后应该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提高自己,要始终如一,端正好自己的入党动机,牢记入党初心。本次马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成功召开,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供稿

/王沛云 摄/鲁松波)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