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挥洒美丽沪江园 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校体育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22-11-19    浏览次数: 162


20221118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田径场开幕。我院的教师和学生代表方阵队在飘扬的红旗下昂首阔步,口号铿锵。“马院起航,青春激扬,凌云赛场,气宇轩昂!”嘹亮的口号灿烂的笑容,向全校师生展示了马院学子饱满阳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师生方阵齐步走 昂首阔步向未来


以体育德,以体益智,以体健美”。我院研究生卫帅朋、储健飞吴卓以及我校与喀什大学的联培生武鹏飞、刘镇陈吉平六位同学代表学院出战第九届“尚理杯”研究生篮球赛。他们走出书海,奔向赛场,用拼搏之力诠释青春的活力与朝气,以饱满的激情与斗志为学院荣誉而战。队员们每一个动作都稳扎稳打,每个进球都体现着马院学子精湛的球技、完美的配合和坚韧的意志。

篮球赛上展雄姿 奋力拼搏显风貌


在体育文化节这一展示风采的舞台上,我院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体育精神,用拼搏斗志点燃运动之魂,充分展现马院不断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而体育精神不息,马院风采常青。面向未来,马院学子将继续做好马院故事的创造者与马院精神的传承者,担当时代使命,踔厉奋发向前进!

马院师生大合照 田径场上齐欢笑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供稿

(文/孙彤 摄/陈亚园、韩双霜、孙彤 /彭高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