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正帆满再起航,凝心聚力“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05    浏览次数: 103


2023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于线上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团委书记彭高第三届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2021级研究生班团支部书记马金阳主持。

大会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团委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赵魁斌对2022年的团委与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表示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以及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学年的工作成果颇丰,在不断加强研会内部建设的同时,实现了学术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文体活动的全面发展。在未来工作中研会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外循环促进内循环,小品牌支撑大品牌,打造马院品牌矩阵群,力求再完善、再突破、再创新。

接着,精文社科读书会会长、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徐雯以“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为主题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精文社科读书会在未来一年将坚持理念,明确导向,使活动开展主题化;着手规范,过程周密,使局部工作精细化;立足个性,打造品牌,使读书活动特色化,将继续努力,继续奋斗,打造鲜明名片,更好地服务同学。

最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社长陈鹏洁总结了本年度工作情况,同时表示,在下学期的工作中,研习社将做到讲师培训制度化,内部学习常态化以及形成研习社宣讲“云名片”,进一步完善党的二十大宣讲“菜单”,为同学们提供检验自身宣讲能力的平台。

本次大会旨在对本年度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以此为基础对2023年的学生工作进行统筹规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更好开展学生工作奠定基础。回顾过往,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帮助下,学生工作取得了一些新的突破;展望未来,学生工作将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做到更有质量,更有内涵,更有特色,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学院建设示范马院出应有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供稿

(文/冯茜 图/王诗伊 审/彭高)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