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级“马院之星”荣誉称号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05    浏览次数: 180


为树立马院学子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模范典型,营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良学风,培养堪当时代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14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2级“马院之星”荣誉称号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团委书记彭高出席活动,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成员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2021级研究生班团支部书记马金阳主持。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和荣誉称号评定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经个人申报材料审核后,初选出的15位候选人依次从自我介绍、个人工作、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候选人们总结了上一学期自己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纷纷感慨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收获了知识与友谊,下一学期仍需继续奋斗,砥砺成长。最终,周佳、鲁松波、邵娅、胡星晔、孙彤、冯茜、覃雅婕、吴杨8位同学被评选为“马院之星”,并受到表彰。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获得荣誉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并指出同学们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刻苦钻研,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不断磨砺自己,补足短板,抓住宝贵的研究生时光自我“充电”。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能够在2023年展现新气象,取得新发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供稿

(文/孙彤 图/王诗伊 审/彭高)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