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 暨《概论》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3-02-15    浏览次数: 135

2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工党支部在1117会议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概论》课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温晓春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金瑶梅以“开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境界”为题,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式现代化”、“三个务必”等内容,向与会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介绍了国外媒体对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的关注和热议情况。同时,她鼓励党员教师要加强自身学习,聚焦二十大精神开展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

之后,温晓春以《党章》历次修订为线索,基于“九个要点”展开《党章》最新修订内容的讲解。她指出,党章的修改是我党对客观实际和客观规律认识上的深化,是对实践经验的最新总结。作为党员,要把党章的明文规定和贯穿党章始终的原则、精神学深悟透,严格要求、以身作则。

最后,温晓春组织进行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同时支部党员讨论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和拟定相关活动安排。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教工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