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宣讲团)成员参与大学生理论宣讲联盟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14    浏览次数: 50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理论宣讲联盟运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平台,扩大上海市大学生理论宣讲联盟影响力,314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宣讲团)指导老师彭高、副社长邹雨洳前往复旦大学参与推动大学生理论宣讲联盟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共上海市委讲师团办公室副主任薛建华主持。

会上,五个大学生理论宣讲联盟成员社团分别对社团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座谈会围绕既往工作中大学生理论宣讲联盟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实施情况、推动大学生理论宣讲联盟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程中遇到的挑战,以及下一步如何更大规模更高质量推动大学生理论宣讲联盟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对策进行研讨交流。

本次调研座谈会为如何运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如何促进社团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接和运转、如何促使社团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打造品牌系列活动提供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梳理了大学生理论宣讲联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之间的供需关系,细化了二者之间的对接机理,以期后续工作上台阶、上规模、上质量。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宣讲团)供稿

/邹雨洳 /彭高 /彭高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