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教研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会暨“五史”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1    浏览次数: 102

2023317日至19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教研部)赴往宁波,与当地公安基层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会,并赴“张学良将军第一幽禁地”和“天一阁”开展“五史”学习实践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温晓春带队进行。

317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参观孝闻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与宁波市公安基层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会。共建支部介绍了他们开展“三会一课”、“大讲堂”、“国际形势讲座”等党建学习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关于“周二夜学”的特色支部学习建设活动的相关内容。

 

  与宁波市公安基层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会

 

318日,全体党员赴“张学良将军第一幽禁地”学习参观,了解爱国将领张学良将军生平事迹和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建立过程中的艰辛历程,深入学习张学良将军在民族危难的紧要关头为中华民族抗击外来侵略者做出的重要贡献及其伟大的爱国精神。

 

  赴“张学良将军第一幽禁地”进行学习参观

 

319日上午,全体党员赴“天一阁”博物馆进行学习参观,通过参观馆内海量古代民间藏书、书画、祠堂、石碑、石刻和石构建筑等古代文物,追溯中国传统艺术文化发展脉络、深入学习中国古代民间书画、建筑等艺术文化。

 

  参观“天一阁博物馆

 

图/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教研部)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