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教工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1    浏览次数: 46

1031日下午,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教工党支部根据学校理论中心组对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工作的部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作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陈东利老师主持了会议和活动。

王凤志老师做了主旨发言,从习近平文化思想提出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实践的深度和广度谈了个人的体会,与会党员围绕这个主题做了交流发言。支部党员老师一致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文化强国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

学习之余,支部党员参观了长白228街坊,感受上海现存唯一的成套两万户历史风貌住宅,体验新时代集历史陈列、文化传承、数字交互及全景沉浸式互动体验为一体的社区文化产品。



 

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教工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