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光荣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4-01-14    浏览次数: 478


为感谢我院教师数年如一日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表达对教师的关怀和敬意20241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1117会议室为徐水华老师举办了一场温馨光荣退休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杰副院长胡绪明、牛海、党委副书记吴军以及中青年教师和徐水华老师的学生齐聚一堂,热烈欢送徐水华老师光荣退休。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杰主持。

会议伊始,李杰书记首先介绍了徐水华老师在我校的工作经历,并对徐水华老师在工作期间勇担职责、矢志耕耘、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怀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

欢送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分享了与徐水华老师多年来一起奋斗的美好点滴和珍贵记忆。学生们也对徐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培养表示衷心感谢,纷纷送上鲜花和祝福。在交流回忆中,学院教师们被徐老师在工作中认真严谨、勤勉踏实的工作作风和温文尔雅、谦谦君子的人格魅力所感染,纷纷表示要以徐老师为榜样,不断前行,共同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大家还向徐老师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徐老师能够继续和学院的老朋友们多联系,欢迎常回“家”看看,学院有一起共事了几十年的老同事、好伙伴。回忆往昔,情深意切,依依不舍的情感和氛围充满整个欢送会。

随后,徐水华老师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徐老师回忆了从1986年来到学校工作至今的38年职业生涯。一路走来,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和学院的成长,感慨万千,看到学院如今的发展,非常欣慰关于工作感悟,徐老师指出,老师心中要有学生,学生是老师生活中的一个重要部分。与此同时,徐老师真诚祝愿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祝愿每位老师和同学身体健康、事业有成、生活美满

最后,李杰书记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向徐水华老师送上纪念品,学院教师也向徐水华老师送上礼物,与会全体教师一起合影留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郭翰超 图/胡琴娥、叶琳 审/彭高)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