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89

为做好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教师科研水平,3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咨询会。此次会议邀请到上海财经大学鲁品越教授、华东师范大学丁晓强教授、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原调研员李明灿、上海交通大学张远新教授、上海师范大学黄福寿教授、华东理工大学邱卫东教授。会议由我院金瑶梅院长主持。

会议共分为两个环节。课题论证环节,我院申报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依次进行了汇报。专家点评环节,六位专家围绕选题、问题意识、研究对象、框架结构和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瑶梅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各位专家的点评站位高、立意深、内容实,特别感谢各位专家对我院课题申报工作的支持,希望各位课题申报教师根据专家的意见建议,继续打磨申报书,做深做实研究。

    

                                                



     /图:李焱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