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教研部是社科学院直属的教学部门,前身是社科部思想品德教研室。主要承担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的教学工作和二级硕士点思想政治教育的培养和教学工作。

教研部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积极进取、团结和睦的师资团队。教研部目前共有10名专任教师。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讲师6人。陈大文教授是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教育部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指导分委会副主任,上海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协作组组长。

教研部近年来在科研、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先后有两门课程建成为上海市精品课程,获上海市优秀教材奖、高等教育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有全国优秀教师、上海高校教学名师、上海市模范教师、上海市优秀思政课教师、上海市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上海市教委“精彩一课”获奖者。多人多次获校"同学心目中的好老师",校教学质量奖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